全能神邪教教主与情妇(图)

发布日期: 2018-11-2109: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凯风网曾爆料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与情妇刘暂调情、被其妻子李瑞撞见的绯闻。近期一个制造了“5?28”血案的全能神邪教组织的头目赵维山又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赵维山跟李洪志有着同样的爱好。然而,与李洪志不同的是,赵维山的情妇是公开的、是“神”。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赵维山与其情妇杨向彬的故事。

  赵维山与付云芝1976年结婚

 

  赵维山妻子付云芝

  据赵维山妻子付云芝讲,赵维山是在他们结婚以后加入了黑龙江省阿城当地的基督教教会。1989年,赵维山因与当地基督教教会不和,离开阿城。

  1991年杨向彬成为赵维山的情妇

 

  赵维山与情妇杨向彬

  1989年初,赵维山到河南“寻求真道”,加入当地邪教“呼喊派”。之后,带着一批成员从“呼喊派”中分裂出来,成立“永源教会”。

  1990年前后,杨向彬高考落榜,精神受到严重刺激而患了精神病。后被人带进教会信奉基督教,此后,她加入呼喊派的聚会。她常对信徒说自己被圣灵感动见到异梦异象,还终日讲解她的异梦、异象和启示。1991年下半年,杨向彬在河南以“圣灵作工”的名义写出了“神话”。“神话”中将信徒分为神长子、神众子、子民、效力者、淘汰者等各种等级。各信徒对比“神话”,发现自己都有可能被淘汰。赵维山因此而认识到了杨的巨大价值,不顾杨高考落榜后精神分裂的现实,将其纳入权力体系,并将她发展为自己的情妇。

  赵维山神化情妇为“女基督”

  1991年底,杨向彬写了一篇“神话”,宣告信徒成为“子民”,称此前为“效力者试炼”,并宣告结束“能力主”,改信“神本体”。从淘汰对象到可能升天堂,众信徒转惊为喜,开始死心塌地的信奉“神本体”。“神本体”分为“全权”、“全成”、“全备”、“全荣”、“全胜”、“全智”、“全尊”、“全贵”等神。杨向彬为“全成神”,主要工作是写“神话”,赵维山为“全权神”,负责管理教会。

  1993年,赵维山将“永源教会”改为“真神教会”别称“实际神”,借用“神话”将杨向彬推为“独一真神”,又称“全能神”、“女基督”。此后,信徒的主要聚会活动就是读“最新神话”,听“神”的“讲道录音”。

  赵维山与其情妇潜逃

  赵维山与其情妇杨向彬传播邪教,使无数群众家庭破裂、生命丧失,破坏了我国的社会稳定。2000年,赵维山在公安机关的追捕下化名徐维山,办理了出国护照。赵维山潜逃至东京,后又到美国。2001年,向美国申请政治避难,与其情妇定居美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