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大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推进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5-2308:34:2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全市重大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推进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持之以恒抓投资、上项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工作推进落实,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会议。

于海田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的关键时期,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是投资,核心是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难题,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为稳增长促转型提供强力支撑。要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集中抓好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严守环保安全底线,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加强项目策划储备,坚持盘活存量与优化增量并举,着力引进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区域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于海田强调,要加强投资运行科学调度,密切关注重点企业、重点行业投资运行情况,积极协调解决投资运行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调动企业扩大投资的积极性。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全面落实扩大投资各项扶持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杨洪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确保经济持续健康运行。

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分别通报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各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