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结合冬春维稳做好特殊人群摸排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1-1414:2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紧扣当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中的不安定因素和社会治安问题,结合镇司法所、610办公室全力排查有可能影响稳定的重点宗教场所、重点管控人员。强化对我镇21名涉教、涉军、涉访人员情报信息搜集及预警工作,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同时全面动员群众的积极参与特别是组织全镇91名社区矫正人员学习《关于依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提高警惕、远离“黄赌毒”等涉黑涉恶犯罪。对参与“黄赌毒”等涉黑涉恶犯罪的人员进行重点走访摸排,围绕其现实表现、人际交往、经济状况等情况逐一核查。及时掌握特殊人群涉黑涉恶犯罪苗头、犯罪动向、提高处置效率,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门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