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1-1618: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突发敏感舆情处置工作机制》《刘家义 龚正在新旧动能转换会议上的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主持学习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面对突发敏感舆情,必须高度重视、正确认识,不能放任舆情发酵,要以人为本、查明真相、权威回应、以正视听,网上网下协同稳妥处置。刘家义书记和龚正省长在新旧动能转换会议上的讲话,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我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突发敏感舆情处置工作放在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认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加强突发事件敏感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总体统筹、部门联动和上下协调,健全舆情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应急处置的工作机制,主动发声、快速发声、准确发声,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敏感舆情。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和龚正省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准确把握新旧动能转换的方向任务。要实施企业技术改造和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不断焕发传统行业发展活力;要持续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不断增创高端产业发展优势;要制定实施智能工业发展行动计划,不断培植新兴产业发展后劲。要聚焦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模式,优化发展格局,破除旧动能、培育新动能,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