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1621: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人代会财政工作报告、人代会计划工作报告、进一步加强区直部门(单位)财务管理、评选第二届临淄和谐使者等工作。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民政局、淄博民通热力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列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政府向同级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接受人民监督,是宪法规定的重要职责。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计划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8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中肯,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担当作为、聚力攻坚,奋力推进“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加快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区直部门(单位)财务管理和监督,强化预算管理主体责任,规范财务行为,优化支出结构,有利于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增强财政发展可持续性。

 会议认为,严格按照有关评选标准确定第二届临淄和谐使者,对于不断强化“助人自助”的社会氛围,推进解决社会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营造尊重和谐使者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发挥好“和谐使者”在社会管理与创新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