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牵手,不再寒冷——敬仲镇开展“衣”路有你 “被”感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0709:3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刚过,气温骤降,为保障贫困户温暖过冬,1月5日上午,敬仲镇志愿者协会组织机关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你我牵手,不再寒冷”“送棉衣,温暖贫困户”活动。向183户贫困户送去了羽绒服、羽绒裤等过冬衣物。


镇党委书记徐其录为贫困户送过冬衣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庆林为贫困户送过冬衣物


镇党委副书记徐永刚为贫困户送过冬衣物










镇机关干部为贫困户送过冬衣物


志愿者为小朋友送书包

在送去棉衣的同时,还与贫困户嘘寒问暖拉家常,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接过捐赠的棉衣,听着暖心的话语,天气虽然渐渐变凉,但是贫困户的心里却是暖洋洋的。







为贫困户打扫卫生

在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机关干部共捐献过冬衣物300余件,把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下一步,我们爱心敬仲志愿服务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志愿服务常态化,让文明实践与你我同行,更好的为全镇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