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摸需求、促培训人社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10-2408:5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21日,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宏伟一行到临淄区企业调研。 

王宏伟一行先后到清源集团、齐翔腾达、齐鲁石化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送去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引进、职工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摸清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为就业和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企业实地调研后,王宏伟一行在临淄区人社局同职业培训机构、有关企业开展了以“政校企多方发力 共促职工职业技能提升”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宏伟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各企业亟待开展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解读企业开展职工在岗培训的政策,强调企业转岗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促就业的重大意义。

与会企业代表和培训机构就企业职工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工作交换了双方的需求、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培训合作进行了探讨。政校企三方通过面对面的沟通,约定以企业下单、学校接单、政府买单的方式共促在岗职工职业技能提升,掌握技能惠企利民促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