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召开制毒物品管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2809: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和制毒设备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和制毒设备流入制毒渠道,10月25日,金山镇召开制毒物品管控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庆堂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明同志,临淄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制毒物品管控“百日会战”一片区督导组组长郑效华同志,副镇长赵文飞同志,南王、边河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相关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48个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及警务助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制毒设备企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小明同志对制毒物品“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临淄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制毒物品管控“百日会战”一片区督导组组长郑效华同志传达了省市禁毒委关于加强制毒物品管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金山镇开展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南王派出所负责人崔同庆同志宣读了《金山镇制毒物品管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会议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全面排查;二是突出重点,严管重罚;三是终端核查、流向管控;四是广泛告知,强化宣传。

制毒物品管控工作不仅需要公安机关主动作为,还需要各企事业单位积极配合,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落实自身责任。接下来,我镇将深入贯彻上级工作方针,多措并举,防微杜渐,坚决遏制和有效防控易制毒化学品流失,从源头上遏制制毒活动蔓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