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落实
——临淄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0-2816: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8日上午,临淄区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情况,集中交流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希扬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临淄区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效刚主任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临淄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统计数据质量等课题,逐一发言交流调研成果,找差距、找症结、找办法,在深度交流中分享成果,直击统计工作高质量稳健发展的关键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李效刚主任在会上作了点评讲话,他说,临淄区统计局班子成员调研课题选题精准,对有关情况掌握得比较全,提出的举措针对性也比较强,调研质量总体较高。就下步整改落实工作,李效刚主任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措施,切实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严格对照目标要求,扎实抓好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成功、取得实效。


    张希扬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实整改。切实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着力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狠抓数据质量提升,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推动整改工作走深改实,努力开创临淄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