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 2019-10-2813:3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净化公路路域环境,消除公路安全隐患,10月25日上午,临淄公路中心联合敬仲镇政府在G308文石线敬仲路段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为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整治活动以取缔摆摊设点和清理不规范路口为重点,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中心与敬仲镇政府经过前期磋商,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整治过程中,路政人员向当事人告知相关公路法律法规,说明其行为的危害性,争取当事人的理解与支持。此次活动共取缔路边摊点2处,清理不规范路口3处。此次整治活动将持续推进。

    下一步,临淄公路中心将继续与公路沿线镇(办)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继续巩固路域环境整治成果,全力营造畅安舒和的公路通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