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敦涛会见华润医药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 2019-11-1108:2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华润医药集团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韩跃伟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副市长盖卫星参加会见。
  江敦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跃伟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淄博是全国全省重要的医药生产基地有着雄厚的医疗卫生产业基础和完备的产业设施配套。新医药产业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四强”产业之一是全市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为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华润医药集团是世界知名、全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业务范围广、综合实力强是淄博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着眼未来发展聚焦产业布局、市场规划和产品体系精准对接淄博医药产业现有业态需求在资本、技术、产品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韩跃伟介绍了华润医药集团概况。他表示华润医药与淄博的合作紧密务实对淄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本着扎根一方、服务一方、贡献一方的发展理念加大产业协同力度促进合作项目做大做强助力淄博医药产业向高端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