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智慧交通工程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1216:3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智慧交通工程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齐都大酒店举行。

山东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吕传毅,副区长李竹凯共同为智慧交通工程研究中心揭牌;山东凯创智慧城市设施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处签订合作协议。

凯创公司从2017年着手研究智慧交通新模式,通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该项目达到技术领先。本次合作,凯创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博士团队携手,共同搭建平台,将这个项目尽快转化为生产力,服务社会、产生效益。同时,凯创公司将借助山东理工大学的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开展智能公交和智能照明的项目研发,双方共享研究成果,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