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波带队调研我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9-11-1216:4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宋振波带队调研我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陪同。

宋振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雪宫街道西高生活区,辛店街道山王市场,闻韶街道勇士生活区勇士巷、稷下南生活区稷下南巷等重点区域,认真听取了各街道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情况。

宋振波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城市荣耀,事关群众民生福祉。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打折扣,确保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多年来,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全域创建、全员参与,有力地促进了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切实提高了城市现代化建设和城市管理水平,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得到明显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