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韶街道:太公社区周末托管幸福开课

发布日期: 2019-11-0608:4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快乐星期六,美育新少年!太公社区周末托管经过前期的周密筹备,和两期的试运营,让所有参加公益托管的孩子们收获满满、快乐满满!

托管课堂中比较有特色是艺术课程和特色课堂。其中,艺术课程着重突出课外知识的引导和天赋的发掘启蒙,确保每期托管必须设立一项艺术类课程,通过课堂上专业老师的引导教学,发现孩子的艺术天赋,为孩子的成长方向提供参考建议。特色课堂全程采用“行动导向教学法”和积分管理制度,结合分组竞争、头脑风暴、互动游戏、角色扮演等教学方法,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并通过积分兑换制度,激发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和荣誉感。

下一步,太公社区将开展更多贴合青少年成长主题的服务与活动,社会志愿服务和研学活动将在后期服务过程中陆续开展,相信优质的社区平台加专业的志愿服务,一定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公益托管课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