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波带队调研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相关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17 08:57:00浏览次数:字体:[ ]





2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宋振波带队到皇城镇调研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卢华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副区长刘恩慧陪同活动。

在皇城镇,宋振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和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征求了对区里研究制定《关于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建议。随后,宋振波实地调研了四官村旱厕改造工程以及新建棚区项目、郭家村育苗基地项目、南卧石蔬菜市场项目、莲花邬生态旅游项目、发展村集体经济待建棚区现场和北齐园田园综合体项目。

调研中,宋振波指出,为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区里计划出台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的实施意见,对增收乏力、后劲不足的薄弱村进行重点扶持,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扶持建设标准化蔬菜大棚。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住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契机,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在提前谋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址、建设标准、规范使用等方面下功夫,积极发动群众,多渠道筹措资金,把蔬菜大棚建设好,确保实施意见落实。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充分发挥好薄弱村在区位、资源、生态等领域优势,加大项目、人才的招引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服务,积极帮助薄弱村谋划发展出路,因村施策、有效扶持,切实增村集体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