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习惯

发布日期: 2019-02-1807:4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文明向上的旅游环境,使博山区文化旅游在春节假期迎来开门红,全区范围内形成了“处处是旅游美景,人人是旅游形象”的文明旅游新风尚。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假期文明旅游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文明旅游难点、痛点,从大处着手、细处入手、基础抓起,强力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制作3000份文明旅游指南发放给旅游企业,定期召开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培训会,对文明旅游活动进行专项研究和部署。积极引导各涉旅企业响应文明旅游号召,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先进单位争创活动、游客不文明行为登记报送等。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使得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大减少,文明旅游随处可见,广大游客文明旅游的素质得到大幅提高。
  赶大集,赏花灯;观大戏,看扮玩;游美景,赏琉璃;摘草莓,住民宿;品美食,购特产,形式多样且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把博山文化旅游推向了历史新高度。博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以及文化旅游相关企业负责人将文明旅游工作放在首位,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力打造讲文明、树新风、尊道德、重礼仪,安全有序的文化旅游新环境,让文明创建花开遍地,让文明新风沐浴博山全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