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2-2511:13: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镇,办及有关单位:

为做好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按照《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零成本创业”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淄政办发〔2016〕12号)和《关于贯彻落实淄政办发〔2016〕12号文件鼓励“零成本创业”的实施细则的通知》的要求,现组织申报2019年度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支持的重点领域和方向

围绕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支持新材料、智能装备、新医药、电子信息以及绿色化工、机械制造、新型建材、特色纺织、轻工、陶瓷琉璃等产业领域。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资助对象为大学生的产业化项目,创办的企业由该大学生担任企业法人代表,且在我市产业化的。其中,大学生包括普通高校在校生(实施普通高等教育的教育机构有:全日制大学、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学院、高等专科学校)或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2014年1月1日后毕业)以及40周岁(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留学归国的青年留学人员;

2.创办的企业原则上要入驻我市各类创业创新载体(平台);

3.企业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9月19日以后;

4.符合支持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有明显创新性,对规模化量产项目、无实质创新研究内容项目和一般性技术应用与推广项目均不予支持;

5.申报项目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方向,遵守国家土地、环保、安全生产等法律法规,无知识产权纠纷;

6.2017、2018年度已立项支持的企业本年度不再予以立项。

(二)申报材料

1.《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申请表》(见附件1);

2.证明材料,详见《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申请表》后附件清单;

3.其他材料。

三、申报流程

(一)项目申报

申报单位登录“齐创联盟”网站(www.5117chy.com),进入“项目申报--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申报”栏目,按照要求填写《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附件(附件材料要求原件扫描),检查无误后提交申报材料。同时将《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申请表》连同所有附件(复印件即可)简装成册报送至各区科技局(一式两份)。申报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至3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审核推荐

区县科技部门、财政部门对辖区内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对申报内容、指标、数据填报不实的项目审核不予通过。审核通过后推荐到市科技局。

(三)专家评审

市科技局、市双创办组织专家对通过审核推荐的项目进行论证评审。

(四)立项公示

依据专家评审情况,提出本年度大学生产业化项目资金奖励立项建议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五)下达计划

确定支持项目名单及资金分配方案,按规定程序完成立项文件的签发,财政部门按程序拨付扶持资金。

四、有关要求

(一)申请资助的大学生创业者要诚实守信,所提供的各项申报信息必须真实可靠。有提供虚假资料、骗取资金等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追回已拨付的扶持资金,列入失信者名单,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审核通过的项目填写《淄博市大学生产业化项目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lzqkjjcgk@zb.shandong.cn.

 

联系方式:牛利民  7211580

地址: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科技局  831

 

 

                                                       临淄区科技局

                                                         2019年2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