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2-0310:3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全区“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筹备、第三批临淄区首席技师评选、齐文化博物馆和临淄足球博物馆免费开放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齐文化博物院等部门、单位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新春伊始即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进行综合表彰,对于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提振精神,迅速进入收心归位抢开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状态,奋力开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入推进“双招双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构建完善新旧动能转换政策体系,不断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活力,培植高端产业发展优势,壮大新兴产业发展后劲,努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选拔首席技师是区委、区政府落实科学人才观,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重要支撑,对提高高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充分调动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博物馆是陈列、展示、宣传人类和自然遗存的重要场所,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齐文化博物馆和临淄足球博物馆按照有关要求免费开放很有必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