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对口协商全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118:4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区政协对口协商全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副区长李竹凯陪同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齐昌成、王守国、秘书长赵启敏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一诺威新材料、凯威尔新材料、齐旺达查看了全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基本情况。

据了解,全市参与转型升级的化工生产企业约800家,我区有370家,占46%。化工行业是我区的优势主导产业,面临着从规模扩张到总量控制的转变、从提升市场分量到提升技术含量的转变、从产业链条延伸到产业链条升级的转变。下一步,我区将紧紧围绕“壮大主导产业落实整合重组、分类引导关停、拓宽发展空间、完善企业手续、强化政策保障、搭建技术平台、推动产业升级”的工作主线,深入推进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力争3-5年左右对全区化工企业进行全覆盖、无缝隙的技术改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