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和带队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3-2118: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带队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夜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白平和先后到隆邦化工、诺奥化工、兴武化工、加华新材料四家工业企业和中南置业、宙合一品两处建筑施工工现场检查,发现工业企业普遍存在异味现象,停工检修企业现场混乱、跑冒滴漏严重等问题,建筑工地存在裸露地面覆盖不严、自动冲洗和雾炮等抑尘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现场责令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要求责任部门对上述问题要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白平和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检查执法频次和力度,采取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督促相关企业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该关停的一律关停到位,严厉打击未按要求进行停产限产的违法行为,尽最大努力改善临淄环境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