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协商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215: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带队来我区就“积极推进幼儿园新建扩建工程,解决入托难问题”开展协商调研。区政协主席董红光、副主席齐昌成、秘书长赵启敏陪同调研。

徐培栋一行先后到区实验幼儿园、齐陵街道中心幼儿园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我区工作给予肯定。

为缓解入园难、入园贵以及农村幼儿教师素质偏低、优秀教师难找难留等问题,我区着力抓好建设、投入、师资三大要素,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覆盖面,努力实现幼有所育。目前,全区现有幼儿园111处,其中城区幼儿园40处,农村幼儿园71处。在园幼儿16827名,学前三年幼儿入学率达99.9%。2016年,我区作为全市唯一区县成功入选山东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试验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