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我区视察医药产业园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3-2215: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副市长盖卫星带队来我区视察医药产业园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希森,市新材料新医药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乔昌明,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区委常委、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陪同。

座谈会上,白平和、苏瑞刚分别介绍了我区医药产业园项目有关情况。健康医药产业园是临淄经济开发区“一区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凤凰镇东部,园区总面积9574亩。为做好园区建设开发,我区投资600万元开展了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工作,缩短了项目进地周期,加快项目落地。园区内骨干龙头企业山东齐都药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齐都药业山东永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包装产业基地项目于3月18日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3亿元,总占地面积200亩。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8.2亿元、利税9.75亿元。同时,园区内计划投资8.9亿元的迪森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将引进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中科院上海医药研究所李佳博士团队,研发一批核心技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下一步,健康医药产业园将依托现有企业及医药类招商项目,着力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领域进行拓展升级,开展特效药物、高端胶体、复配胶体、功能性食品的研发生产,打造国内具备较强影响力的健康医药产业基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