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文化博物院:《齐文化外宣读本》提纲讨论会在齐文化研究院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210: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齐文化外宣读本》(暂名)提纲讨论会在齐文化研究院召开。会议由齐文化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任传斗主持;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晖,淄博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赵红霞,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马国庆、陈泉、谢丽洁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委党校、临淄齐文化研究发展中心、桓台王渔洋文化研究保护中心、淄博日报社、博山文化研究院等单位的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任院长介绍了《齐文化外宣读本》的编写缘由、编写定位以及编写要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齐文化外宣读本》的题目、提纲、内容、编写体例、语言风格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最后,任传斗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说,《齐文化外宣读本》是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淄博向世界展示齐文化风采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讨论会上各位专家学者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对《齐文化外宣读本》的书名、内容、体例作进一步的修订。希望各位学者能够加强合作,群策群力,共同完成《齐文化外宣读本》的编写工作。(转自齐文化研究院微信公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