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 2019-03-2215:5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在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临淄区“传染病防治春夏宣传季”启动仪式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淄博工业学校举行。临淄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高峰、王英,淄博工业学校副校长李军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本次活动,通过在校园内设宣传台、展板、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健康讲座进课堂、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师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并现场为广大学生解答疑惑。据统计,活动展出看板9块,横幅1条,发放“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结核病防治宣传笔记本”、“流感预防”、“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手册、健康宣传袋等宣传品6种,1200 余份,现场解答学生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通过“校—家”辐射又扩大了结核病的宣传力度,受到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在学校和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结核病防控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