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发挥优势 助力“双招双引”

发布日期: 2019-03-2207:5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发挥统战优势,“建设五大平台、助力双招双引”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主持会议。

  李明强调,全市统战成员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找准着力点,全面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突出重点,创新平台载体,用心用情用力,充分发挥市海外联谊会、各级工商联、商会、异地商会、骨干会员等的优势,把优势打造成“双招双引”的平台。要精心策划,多形式举办“商会联谊”“以商招商”活动,开展“一对一”登门招商、“点对点”项目对接,推动广大儒商、齐商交流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为我市快速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建立定期联系制度,推动统一战线助力“双招双引”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典型示范,增强对投资者和人才的吸引力,努力在全市统一战线营造“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人人争当招商标兵”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