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店街道残联:精准康复走在前,暖心需求送上门

发布日期: 2019-04-1513:4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把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落实到实处,帮助残疾人自我康复,减轻患者的家庭负担,近日,辛店街道办通过全面调查了解了社区残疾人的需求,为有需要的残疾人申请了辅助器具。

    残疾人辅助器具在残疾人康复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由于先天或后天因素,导致残疾人身体不同程度的残疾,残疾人不仅承受着身体的痛苦,心理也承受很大压力,他们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学习。为了帮助他们更好的生活和融入社会,在发放过程中,街道残联就使用情况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指导,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残疾人家庭的关爱和帮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辅助器具的发放,极大地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使他们在得到关爱的同时,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