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筑牢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你我携手同行

发布日期: 2019-04-1517:04:1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体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有效遏制辖区内非法种植罂粟现象,近日,金山镇司法所联合南王派出所在王寨大集共同开展了主题为“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民警、警务助理为群众发放了《山东省禁毒条例》《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及印有禁毒彩宣的鼠标垫等禁毒宣传资料,切实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和禁毒意识,呼吁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到全民禁毒活动,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共建美好家园。

 同时,针对群众认为罂粟花艳丽好看、罂粟籽治疗病痛、罂粟壳烹调料香等情况,宣传人员还向赶集的群众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告诫他们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及由此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树立群众“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

 活动中,共悬挂禁毒横幅5条,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500余份,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全民禁毒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