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和带队夜查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616:3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带队夜查企业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夜查通过VOCs在线质谱监测新技术手段,精准查找污染物种类和污染源点位。根据检测数值和范围,白平和先后检查了英科环保、清源石化、蓝帆化工、科威化工环保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方面的情况。

白平和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强化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要加大检查执法频次和力度,采取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要聚焦重点行业和领域,督促相关企业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有关要求,该关停的一律关停到位,严厉打击未按要求进行停产限产的违法行为。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不出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