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4-1616:3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宋振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卢华栋、张成利、国爱梅、徐继国、杨晓军、刘伟参加会议。

宋振波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格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持把党建工作置于各项工作的中心位置,依靠强有力的党建引领,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宋振波强调,要强化职责担当,坚定不移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巡视指出的突出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的原则,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