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18”国际古迹遗址日主题活动在桓台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4-1908: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为纪念、宣传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及各国委员会在文物古迹保护方面的理念和贡献,展示我市在古迹遗址保护、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文物局主办,桓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王渔洋文化研究保护中心、桓台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协办,淄博晚报社承办,以“探寻先贤遗风 感受乡村景观”为主题的“4.18”国际古迹遗址日主题活动在桓台县圆满举行。
  活动上,近百名文博工作者和文物爱好者们先后参观考察了忠勤祠、王渔洋故居、唐山镇八里庙民居博物馆、桓台县博物馆,更直观地接触到了身边的古迹遗址,了解其蕴含的历史文化价值与文物保护理念。据悉,自2016年起,我市文物主管部门已连续四年邀请全市文物爱好者参观身边的文物遗址和文化遗存,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推动遗产保护的代际传承,令公众参与到文化遗产保护的事业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