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607:2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2019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市委常委、淄博军分区司令员王培泉,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延军出席并讲话。
  王培泉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多年来,我市军地各级和驻淄高校坚持把选拔优秀大学生入伍作为征兵工作的核心任务,全市大学生征集数量质量逐年稳步提升,特别是去年,全市征集入伍大学生1100多人,达到新兵比例的74.3%,征集数量、质量创历史新高,征兵工作考评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连续两年被表彰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兵”品牌被逐渐叫响。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祖国和人民的召唤,立即行动起来,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辉煌。
  申延军就做好2019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部署。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集体观看了征兵宣传系列展板,参观了山东理工大学国防教育主题园。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代表为学生们发放了《淄博市征兵宣传手册》,并介绍了入伍政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