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2019年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暨“乐舞临淄”舞蹈大赛凤凰镇初赛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5-1817: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上午,凤凰镇2019年文化惠民下乡演出暨“乐舞临淄”舞蹈大赛凤凰镇初赛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出席。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凤凰镇“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小分队”代表授旗。舞蹈节目《党旗飘飘》、《红红火火大中华》、《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吉祥中国年》等表达出村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近年来,凤凰镇紧抓“送戏下乡”和“村文艺队培养”工作,先后组织成立了18个文化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过购买服务和培训引导的方式,组织优秀文艺演出队伍到各村演出160多场,不断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凤凰镇将继续用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各种优质文化资源延伸到村居基层,使农民群众都能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