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融合发展 齐鲁石化临淄区企地联谊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5-2016: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晚上,由临淄区政府和齐鲁石化公司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齐鲁3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35周年暨齐鲁石化临淄区企地联谊文艺晚会在临淄人民广场举办。齐鲁石化公司老领导张瑞凤,齐鲁石化公司总经理韩峰,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孔健,公司总会计师赵世广,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等出席活动。

晚会在舞蹈《春满齐鲁》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启新程》、《春天,为你读一首赞美的诗》展示出临淄人民和齐鲁石化干部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与意志。舞蹈《花儿》、快板《激情澎湃临淄城》、歌曲《奉献美好》、歌伴舞《向往》,展示出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歌曲串烧《春暖花开》、《我们不一样》、《咱们工人有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唱响企地融合发展主旋律。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大气恢弘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唱出临淄人民与石化职工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的心声,与会领导与观众们一起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一起歌唱祖国。

1984年4月1日,年产30万吨的齐鲁乙烯6套生产装置正式开工建设。35年来,齐鲁石化与我区共建共享,在产业、人才、技术等多方面带动和支持我区的经济发展。同时,我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在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社区建设等诸多方面提供强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