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2019年度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0608:5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金山镇召开2019年度党员大会,镇班子成员,村(居)两委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农村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委员李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的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立下的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字字千钧,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镇党委书记徐庆堂同志结合政府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一是抓好党员政治信仰教育。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首先帮助党员树牢正确的政治信仰,切实解决“为什么入党、入党做什么、做得怎么样”等问题,坚定对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二是抓好主要领导带头作用。要明确村支部书记、主任的定位。村党组织是村内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村民委员会必须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三是抓好制度“笼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必须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落实民主集中制,防止个人权力专断和搞个人说了算;对掌权不作为,怠政、懒政、庸政行为进行制度约束;进一步强化问责制度,做到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