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城市党建研究会成立暨雪宫街道“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29 11:06:17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8日上午,临淄区城市党建研究会成立暨雪宫街道“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启动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宋振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出席活动。

仪式上,宋振波、刘伟为临淄区城市党建研究会成立揭牌;杨晓军与雪宫街道主要负责人为雪宫街道“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雪宫街道党建联盟理事单位授牌。

临淄区城市党建研究会成立暨雪宫街道“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启动是雪宫街道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今年,雪宫街道党工委积极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的“轴心”作用,突出“新时代、新体系、新模式、新服务、新作为”的工作导向,聚焦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的主责主业,有效集结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成员单位,探索建立“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构建互为支撑、深度融合的党建联合体和发展共同体,开创“集红色力量,结红色联盟,强红色磁场,推红色服务,留红色印迹”之路,形成区域统筹、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仪式前,宋振波视察了雪宫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主题公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