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和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区专项调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7-1116: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司长彭福伟,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好亮带队来我区专项调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副区长李玲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淄足球博物馆和蹴鞠小镇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区足球运动开展和足球场地建设、运营、使用情况。

近年来,我区依托足球起源地优势,大力开展起源地足球运动,将足球打造成我区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一方面,我区不断加大对足球文化的研究、保护和挖掘力度,培育临淄足球发展独特优势,足球起源地的影响正逐步扩大。另一方面,我区不断加大足球场地建设力度,全面开放社会足球场地,并建立起运营、管护长效机制,普及推广社会足球运动,推动了群众体育活动多元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