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平和带队检查辛店街道重点环保治理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7-1217:2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带队到辛店街道检查重点环保治理项目。副区长王立明陪同。

白平和先后到辛店街道卫生防护距离内朱家村搬迁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山东万通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拆除现场、淄博乾浩化工有限公司、淄博新空间化工有限公司、南二路西延建设工地、辛店街道南部山地生态修复项目等处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和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及环保注意事项,从严从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白平和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快推进环保治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环境综合整治有成效。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重点单位环保执法力度,继续开展不定时检查和突击检查行动,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各企业要切实强化环保意识,主动承担起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环保治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