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齐雁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

发布日期: 2019-07-1517:13: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接触社会、施展才华、增长才干,鼓励支持在外青年人才身归、心归、智归家乡,7月15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共同主办的2019年“齐雁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出席。

据了解,我区坚持实践育人的基本原则,在推动青年创新创业方面推出了许多利好政策,“齐雁”系列青年人才工程就是其中的一项。本次“齐雁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涵盖全区49个机关企事业单位82个岗位,在接下来的1个月里,100多名大学生将到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实践。此外,大学生还将重点围绕“智汇临淄”人才政策发布、“青览临淄”参观考察交流、“青创未来”创新创业培训等内容,组织开展专题活动。另外,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省内外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也将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绿色种植业发展等开展深度调研,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齐雁归巢”高校青年人才联络员颁发聘书并为实践团授旗;团区委和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总体情况、解读了市区人才有关政策;实践大学生代表和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大学生们一同观看了《临淄城市宣传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