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镇人大召开学习培训“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7-1510:5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上午,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金山镇召开学习人大工作“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培训会议,安排辖区内市、区、镇人大代表,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构建“五大新格局”  建立“六项新机制”》文件汇编。

 培训会上,镇人大主席于洪梅同志对市人大关于构建“五大新格局”、 建立“六项新机制”相关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五大新格局”“六项新机制”和“三新”活动、“双联”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镇人大主席于洪梅同志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大美金山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