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出席全市消防“百日严打”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7-1508: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6·6”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要求,7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消防违法行为“百日严打”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府决定从7月15日至10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消防违法行为“百日严打”集中整治行动,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部署好、落实好,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开展消防违法行为“百日严打”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严而更严、细而更细地抓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用足用好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严打期间顶风违法的,要依法严厉打击,从严从重处罚。对消防安全隐患严重、久拖不改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市县(区)两级政府挂牌督办,震慑违法行为,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