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台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庆“七一”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19-07-0216:2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朱台镇党委扩大会议暨庆“七一”表彰会在镇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孙守强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科山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重点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孙守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朱台镇发展面临着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也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攻坚破难,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健康发展。一是聚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再迈一步;二是不断深化治理成果,城镇发展质量再上一层;三是坚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四是致力于利民惠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五是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全面过硬战斗堡垒。

  下半年,宏观形势将会更加严峻复杂、发展压力会更加繁重。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用力:一是突出在解决产业支撑不强、园区发展不快的问题上找差距抓提升;二是突出在解决乡村振兴短板弱项的问题上找差距抓落实;三是突出在基层战斗力不强的问题上找差距抓落实。希望广大党员同志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扎实完成岗位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邵建英宣读了《中共朱台镇委员会关于表彰朱台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镇党委委员谢剑宣读了《关于表彰全镇农村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通报》。

  会上,朱台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镇农村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