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都镇:与山东女子学院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7-0515: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与临淄区齐都镇人民政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齐都镇政府会议室举行。

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临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齐都镇党委书记刘静,齐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海南,临淄区团区委副书记刘庆莉,山东女子学院团委副书记苏婧,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牛秀芬,齐都镇团委副书记刘熠辉,以及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代表、齐都镇青年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齐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海南主持。首先,临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致辞。他对基地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山东女子学院和齐都镇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高校和政府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将尽全力为青年学生们提供更多体验生活、感知基层、锻炼能力的机会,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到贡献社会的实践中去。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讲话。她对山东女子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形式,也是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素质和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通过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逐步扩展合作方式,实现双方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齐都镇党委书记刘静与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农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临淄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与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侯素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齐都镇组织带领侯素美副校长一行,赴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齐都镇组织带领侯素美副校长一行,赴排水道口、齐文化博物院实地参观考察,感受齐文化氛围。高校知识、人才、理论成果密集,优质资源集富效应明显,优势的转化需要经验的积累,也需要实践的检验。

下一步,齐都镇将加强与山东女子学院的沟通配合,全力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建设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营造良好环境、拓展实践平台、做好保障服务。同时,齐都镇将持续加强与高校的沟通合作,丰富合作模式,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到社会发展和齐都建设的实践中去,给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知识盛宴和清新怡人的校园风气,为建设“生态、和谐、文化、宜居”的新齐都和“大气精美、家敦民富”的现代化临淄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