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振波带队夜查扬尘污染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 2019-09-2017:5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晚上,区委书记宋振波带队夜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参加活动。

宋振波一行采取“事先不打招呼、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对方正凤凰原著、万科翡翠东第、商王新村、东郡蓝山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宋振波都详细查看施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未硬化、堆料苫盖不全、地面积尘多等突出问题,当场责令工地停工并限期进行整改。

宋振波强调,扬尘污染治理是改善我区空气质量,推动全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关键一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分工,强化源头治理,补齐工作短板,确保监管无死角、管理无盲区;要严格落实施工场地“8个100%”要求,加大网格化督查、日常巡查抽查和综合执法力度,对不达标的工地要坚决查处,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全面抓好渣土车、渣土堆管控、工地路面硬化以及道路洒扫保洁,切实提升扬尘污染防治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