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9-2017:5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上午,临淄区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宋振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伟主持。

宋书记指出,青年干部培训能够帮助青年干部进一步开阔视野、补足短板,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青年干部尽快成长。希望参加培训的年轻同志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积极投入到培训中来,确保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收获多。

宋振波结合自身体会和经历,勉励广大青年干部并寄予厚望。广大青年干部既要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勇于仰望星空,立长志、常践志;又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拿出扎根基层、不怕吃苦、不肯服输的劲头,积极为梦想去干去拼,能吃苦、能奋斗。既要恪守本分、认真细致,克服“傲”和“浮”,扎实干好手中工作;又要勇于突破、锐意创新,坚决走出“舒适区”,以思想“破冰”实现行动“突围”。既要善于学习“有字书”,多读书、读好书;又要勤于学习“无字书”,向实践学习、向社会学习。既要甘当绿叶、保持韧劲,默默耕耘、静待花开;又要冲锋在前、抢挑重担,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宋振波强调,青年干部可以没有天赋异禀的才能,但不能没有浩然正气的道德品质,必须要涵养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

最后,宋振波指出,“世道必进,后胜于今”。广大青年干部正处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年华,希望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奋斗描绘青春的最美底色,为开创“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现代化临淄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之思想、青春之智慧、青春之力量!

本次培训历时一个月,共有40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