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一线办公”调研省市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19-09-2007:3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部分省市重大项目现场一线办公,调研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推动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杨洪涛一行先后调研了鲁中区域灭火与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蓝星东大聚醚多元醇项目、海益化工碳三综合利用项目、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民祥化工环氧丙烷项目,随后在张店区东部化工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部分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汇报。
  杨洪涛要求,项目所在区县要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制定解决方案,按照清单管理要求,确定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办结时限。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开工遇到的困难,不拖延、不耽搁,与企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事项,要加强对上沟通、共同做好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快速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