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到博山区督导检查公共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2007:2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博山区实地督导检查公共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着力构建良好社会秩序,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活动。
  在山头街道水印蓝山社区,于海田一行来到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认真察看综治服务站点运转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安全管理、值班值守、为民服务等情况,并仔细查阅规章制度等资料。他指出,街道和社区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营造平安有序的社区环境。
  在山头街道派出所,于海田实地察看了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辖区公共安全和人防、技防、物防建设等情况。他要求基层派出所要落实好警力和装备保障,扎实做好辖区社会面管控和接处警工作,加大巡防力度和密度,全力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于海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博山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公共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着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重点区域和领域管控,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要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完善应急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机制,全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