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国商城社区齐心齐筑•党建联盟成立暨第一届居民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9-2117:4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晚上,齐国商城社区齐心齐筑•党建联盟成立暨第一届居民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继国出席。

今年以来,雪宫街道积极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轴心”作用,探索建立了“新时代集结号”党建联盟,开创出“集红色力量,结红色联盟,强红色磁场,推红色服务,留红色印迹”之路,形成区域统筹、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齐国商城社区“齐心齐筑•党建联盟”是雪宫街道持之以恒抓好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致力提升为民服务实效的具体实践。联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党建联盟章程和共建协议内容,通过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有针对性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切实把党的建设引向深入,以党建高质量为临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现场为党建联盟单位授旗和颁发荣誉居民证书,并举行了精彩节目演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