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都镇:欢庆全国第35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 2019-09-0909:1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教师节前夕,临淄区委书记宋振波同志来到齐都镇桓公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一行边参观,边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配备及农村教师职称晋升情况、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当前教育教学开展情况等等,宋书记在走访中指出,教育是发展大计、民生之本,临淄的发展凝聚了广大教育工作者辛勤的耕耘和智慧的汗水,衷心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辛勤努力和奉献。

同时,齐都镇政府为庆祝全国第35个教师节在镇域范围内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对老师致敬,向老师祝福!

9月6日,齐都镇党委书记刘静、镇长于海南一行来到齐都镇中心小学和桓公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了解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文化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送去了慰问金并向工作在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老师,是学生思想启迪的建造者、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生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带着自己对老师的尊重、感恩和祝福送上了孩子们自己的礼物。

为了迎接全国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同时对辛勤奉献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给予鼓励和肯定,齐都镇中心校即将在齐都中心小学召开“齐都镇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上将对齐都镇域内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进行表彰。

届时,齐都镇中心校将邀请遄台中学田立群老师为镇域内教师做师德报告发言,希望通过田立群老师深刻的发言和诠释,让广大基层教师们对如何做好一名老师能有更深的感悟,也能给大家带来教育和启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