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为全区首个“1+N”审批项目现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发布日期: 2019-09-0915:3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投资项目“1+N”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推进高效便捷的项目审批服务体系建设,助推企业项目“拿地即开工”,9月6日上午,临淄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王桂敏来到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为新型环保保温管道及技术研发中心项目颁发了临淄区首个“1+N”审批项目不动产权证书。


图1:王桂敏到企业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图2:王桂敏到项目施工现场为企业解疑释惑

9月5日上午,淄博洁林塑料制管有限公司到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新项目办理不动产登记。为加快审批进度,助推企业“拿地即开工”,不动产登记中心当即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组织业务骨干为该企业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在不动产工作人员的全程帮办下,只用了一个多小时时间,这家企业不动产登记业务就全部办理完毕,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节省了企业办事成本,赢得了企业的好评,保障了全区首个“1+N”审批项目顺利开工。


图3: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帮办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