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1月份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1-1316: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0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学习主题为《关于当前全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以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爱军主持学习。

    集体学习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解衍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贾传文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分管工作畅谈收获体会。

    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宋爱军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彻到各个方面的工作中去,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歌通过文化下乡、演出送到每个村、每个文明实践站,要开展六大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出版物经营活动,加强干部队伍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不乱说不乱传,每季度分析研判,每半年要汇报、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